首页 > 家长与社区 > 故事妈妈
故事妈妈

故事妈妈在PYP

2018-02-05

       故事妈妈进入PYP教室以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故事妈妈通过绘本故事传递的生命教育理念,和IB的十大培养目标不谋而合。Risk taker, Reflective, Principled, 教导孩子们学会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建造自己,实现自己。Communicators, Caring, 教会孩子们接纳异己,关爱他人。Inquirer, Thinker, Open minded, Well balanced, 建立起生命价值认知和高尚的人生信念。而环境价值认知的欣赏自然,爱护环境,正是契合了UOI课程对人类生存环境的探究和关怀。

小故事,大道理。故事妈妈的故事,在孩子们心里种下生命教育的种子,使孩子感受到自我生命的存在价值,进而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建立人与己、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