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长与社区 > 故事妈妈
故事妈妈

孩子们的笑脸最灿烂——融合部亲子野餐会又来啦!

2018-10-16

 孩子们的笑脸最灿烂——融合部亲子野餐会又来啦!

融合部PTA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创办于1993年,是由上海市徐汇区政府与社会各界共同创办的一所公立转制学校。2005年8月学校转为民办学校,张悦颖担任校长兼支部书记。学校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上海市事业类社会公益一类文明单位。

 

 

 

 

 

      融合部亲子野餐会又来啦!

 

 

 

暖心聚!

 

 

10月14日,在姐妹学校青浦世外,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响彻校园,今年的野餐会就在这里拉开序幕啦!

 

 

9点30分,全体师生和家长在操场集合。融合部家委会主席Yoyo&Joey妈妈代表PTA欢迎大家的到来:"每年的新生一年级从今天起都是一个最美好的开始,大家从相识到相知陪着孩子一起走过一年年的picnic。"外方校长Halina也代表全体老师致欢迎辞。

 

 

 

 

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环节之后,外教们带领操场上的爸爸妈妈们和孩子们一起挑起了欢快的暖场舞。

 

 

每个班级的孩子和家长在青浦世外美丽的钟楼前,留下了温馨的集体大合影。

 

 

撒开玩!

 

 

说到玩,我们融合部的亲子游戏可谓创意无限。"爱的抱抱"、"鼓动人心"、"亲子指压板"是不是光听名字就跃跃欲试了?

 

 

低年级的游戏以联谊为主,帮助各个家庭尽快地熟悉起来;高年级则玩起了篮球、拔河等运动类项目。在游戏中,老师和大小朋友们亲密合作,开怀的笑容洋溢在他们动人的脸庞上。

 

 

 

太好吃!

 

 

每次野餐会,大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大概就是各家妈妈们的拿手菜了!瞧,他们在校园里支起了帐篷,在桌子上摆满了每个家庭亲手做的美食。

 

 

每个班级的桌子前都排起队,大小吃货们一边享受百家美食,一边拍照啧啧称赞。要知道,为了让食物更新鲜美味,同时还要尽可能保温,我们许多家长可是一大早天没亮就起床烹饪,绞尽脑汁地琢磨。在高年级,每年都有些妈妈的经典菜式被"提前预约",令人年年惦记。

 

 

 

很有爱!

 

 

下午一点,大小朋友们将野餐场地全面收拾干净才有序离场。"这次野餐会组织有序、温馨热闹,令人意犹未尽。"这是昨天出现在各班群里的高频词!这样一场大型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全体筹备老师和每个班家委会成员的辛苦付出。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每个班级的家委会成员都做了很多幕后工作,比如活动邀请、美食征集、游戏设计、场地布置等等。当然,这一切更离不开全体家长的有爱支持和默默奉献!

 

 

王校长由衷地表扬,"家委会和我们的爸爸妈妈们,把这次活动组织得太好了,有规则、有氛围,暖暖的!"

 

 

再次感谢家长们全程积极参与、用心准备,活动当天更是全心投入,使得野餐会温馨有序、爱意浓浓。特别感谢交通组、布置组、游戏组、摄影组的家长志愿者们,正是因为有你们,活动才能如此井然有序。

 

 

融合部的亲子野餐会从2007年开始,到今年已经第十一年了。学校、老师、家委会和家长们一起努力付出,为的就是一个共同的目的:能让孩子感受来自家庭的爱,感受来自学校的爱。每年的野餐活动让我们的心更加贴近,让家校的距离更近一步!

 

 

在此,也要特别特别感谢青浦世外的校领导和老师们,不仅为我们提供野餐场地及设施设备,还在休息日加班加点,保障活动的成功举行!

 

文字整理:李欣

图片整理: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