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万"世"长策,秀"外"慧中:二十四周年校庆活动

2017-11-17

      二十四年的岁月如歌,风雨兼程,二十四年的耕耘不息,锐意进取;从"带领孩子走向世界"的先进理念到历数不尽的光辉荣耀,是不朽的师魂吟诵着的一曲绝美的颂歌;从富有特色的英语课程到礼仪、俳句、科技校本课程全面开花,是我们共同奏响的瑰丽乐章。

     每年十一月第三周的星期五,是世外小学的校庆日。11月18日,世外小学校迎来了二十四周年校庆。

     双语部学生们集聚学校体育馆,举行了"艺术点亮人生,世外伴我成长~24周年校庆暨艺术空间揭幕剪彩仪式"。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伟生先生、原韩天衡美术馆馆长朱晓东先生为"WFL艺术空间"揭幕暨王思齐、王思成姐弟画展开幕式现场题字。中外教师、学生济济一堂,共祝世外的明天更美好!

     随后进行的"大手牵小手"的活动中,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带着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玩转校园,通过富有童趣的闯关任务,让小朋友们熟悉校园各个楼层,为他们创设一个"心里过渡期";二年级的孩子们,拿出了小画板,画出心目中的世外校园;三年级学生进行了小故事和才艺展示;四年级学生进行了设计奖状,方寸之间浓缩了他们每一个人的创意和智慧,也许若干年后真的有优秀的设计师们就从他们之中走出。

    深秋因为有了校园而更加美丽,校园因为有了世外人而更加精彩。今天,世外学子们欢聚在美丽的校园,这是他们成长的摇篮;明天,世外学子们飘落于世界各地,那是他们翱翔的天空。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孙菁华 撰文 摄影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