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棋乐无穷、乐在棋中-走进国际象棋社团

2018-10-19

棋乐无穷、乐在棋中-走进国际象棋社团

 

 

国际象棋是当今世界最流行的智力体育运动。因为其富含很多人生哲理,融知识性、文化性、娱乐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所以能让很多学生乐在"棋"中。

 

学棋益智,启迪孩子智慧,使学生专注,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儒雅的气质,提高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提高他们的逻辑性思维能力。

 

 

 

 

 

有趣的棋子

 

小棋手风采

 

每年不定时的专业比赛,能使孩子从各方面得到切实的锻炼。几次比赛下来,孩子们的心里素质明显提高了,变得比以前勇敢了。体验了赛场的输赢后,孩子们变得勇敢坚强了。

世外小学的国际象棋社团已经形成了学生喜爱、家长支持、领导重视、教练敬业、比赛和素质发展并举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在国际象棋社团特色教学中,多方面营造浓郁的特色环境氛围,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不经意间走进棋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