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满怀希望 心怀感恩 千鹤飞翔

2019-01-09

满怀希望 心怀感恩 千鹤飞翔

——记境内部五年级迎新晚会

时钟滴答滴答,在2018年的最后一周,世外小学境内部体育馆迎来了第一声新年钟声,伴随着冬夜里温暖闪亮的一轮圆月,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8 年境内部五年级迎新晚会如约而至。

1.jpg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许多五年级的猪宝贝们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本命年,红红火火,福气满满;今天又是热闹喜庆的一天,敬爱的王校长、张校长、陆校长、杭外陈校长、家委会代表以及世外小学全体五年级师生、家长齐聚一堂,心怀感恩,共话未来。

晚会由合唱Firefly拉开帷幕,忽闻悠扬的歌声,一只闪亮的小萤火虫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全场瞬间安静下来,这是孩子们在用最纯正的仪式欢迎大家的到来。孩子们接着载歌载舞,以情景剧、舞蹈、英语歌曲串烧、音乐剧、诗歌表演等丰富的形式描绘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感谢学校带来的丰富课程,小小的舞台上展现了他们学到的不少本领。

 


 

随后,孩子们也通过舞蹈"千鹤飞翔"、弦乐表演表达了感恩生活的美好之心,愿这充满活力的纸鹤带上一颗颗感恩的心,越飞越高,拥抱阳光灿烂的每一天。

5.jpg

精彩节目轮番而至,时间都仿佛定格在一个个欢乐的瞬间。

 


 

晚会最后,张校长携五年级组教师团队为大家奉上了准备已久的歌舞表演唱"梨花又开放",又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13.jpg

"细雨无声润幼枝,百花吐艳正红时。青山漫步吟风笑,那管斜阳染白丝",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正是老师们润物细无声,育人爱无痕最好的体现。

 


 

 

心怀感恩,我们告别2018,昨日的故事和经历,都增加了我们生命的厚度,造就了今天的我们。满怀希望,我们迎来2019,追逐梦想,砥砺前行,无论身在何方,世外精神始终伴我成长!

14.jpg

撰稿:张益

摄影:周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