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Year 5‘s Got Talent!世外小学双语部五年级英语学科活动之达人秀

2018-11-16
Year 5‘s Got Talent!世外小学双语部五年级英语学科活动之达人秀
    你可能还记得前几年非常火的一档叫做达人秀的综艺节目吧!
    其实,它早已经成为我们世外小学双语部五年级的英语学科活动主题啦!每一届五年级的学生都会获得这样一个展示自己优秀才艺的舞台。
图2.jpg
    今年,我们的Talent Show依旧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11月中旬,双语部5年级的4个班级分别在自己的教室内进行了班内才艺展示以及选拔。舞台虽小,达人不少!
图3.jpg
    随后,学生们自行选拔出每班3个表演小组,参加全年级的才艺展示Talent Show。
    11月29日上午,我们的世外双语五年级达人秀就要准备开播啦!
图1.jpg
开播前的准备:
  1. 12组表演选手自行准备音乐、背景、服装等等道具。
  2. 两位美女毛遂自荐当主持人,并自主撰写主持稿,还要负责合成所有的节目多媒体

  1. 年级里的电脑小达人负责表演场后台的媒体播放,真是我们世外双语的小DJ啊!
图6.JPG
    接下来,您将欣赏到的就是由双语部5年级学生们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Yes! Year 5‘s Got Talent! 
图7.JPG
大家都等不及了吧!
图8.JPG
    Part1看看我们的音乐达人们!中文英文,说唱、街舞,各个唱跳俱佳,光芒四射!










还有高个暖男用尤克里里演奏的一曲天空之城,顿时将全场带入浪漫温馨的音乐世界
图15.JPG
    Part2 脱口秀环节中,有全英语Talk Show调侃英式和美式英语的区别 British English VS American English 
图16.JPG
    有Cross Talk搭档二人,用英语+上海话+普通话的多种语言表演相声。
图17.JPG
    这些幽默诙谐的脱口秀节目,引得全场爆笑!
图18.JPG
    Part3, 还有一些小达人,或现场展示泥塑才艺
图19.JPG
并用英语解说,
    或现场完成科学实验,

你知道口水是酸性的还是碱性的?
    还有现场展示纸牌魔术的!
图21.JPG
我们没有托儿,只有真功夫!令小观众们叹为观止!

    本届五年级达人秀一共呈现了12个精彩纷呈的表演,给那些有实力,也愿意展现自己才能的孩子一个舞台,无论是表演者或是观众,相信这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Small Stage but Big Talent!
图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