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双语部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9-05-31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双语部春季趣味运动会

      桃杏争春柳先知,万木翠绿香满园。在这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季节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世外小学双语部迎来了2019春季趣味运动会。

      开幕仪式绽放光彩

  一、二年级的萌娃们穿着整齐靓丽的服装、踏着轻快激昂的节奏跳起了啦啦操,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看!一群英姿飒爽的武侠少年也来一展拳脚。瞧!四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了健康操展示。



  随后世外小学常务副校长陆素英上台致辞。 五年级学生代表曾逸轩和蔡宇程上台讲话并宣誓。

      他们说到:“作为五年级毕业生,这是我们在母校参加的最后一届运动会了。我们在WFL度过了美好的五年光景,我们心怀感恩,我们更憧憬未来;我们拥有青春,我们更朝气蓬勃!”

       趣味游戏乐开花

  开幕式之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各种游戏活动。这些游戏包括:穿越绳梯、跨栏、大转盘、翻转杯、爆米花、棒球入网等。

  在“穿越绳梯”游戏中,同学们需要单脚跳绳梯,遇到障碍物之后还要钻过去,克服种种困难之后,终将抵达终点。
 

  “大转盘”游戏考验的是小组成员的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地手脚配合慢慢前行。


 

  “翻转杯”考验的是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的反应能力。
 


      “爆米花”游戏运用彩色的降落伞和海绵球,进行趣味投掷游戏。
 


     “棒球入网”游戏则以棒球击打的形式将球击打入网。
 

       体育运动成习惯

  当孩子们完成了游戏任务时,还能拿到与体育运动相关的奖品。老师们希望孩子们们将运动热情一直延续下去,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通过本届运动会,希望我们的孩子们能从中感悟到:体育运动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撰文:孙菁华 贝亚

摄影:王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