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毕业大戏

2019-05-05

  StudentsinWonderland!

  2019年4月30日双语部五年级毕业大戏Aliceinwonderland公益演出圆满落幕。

  在这梦想构筑的舞台,毕业班一百多名学生齐上阵,人人参与,共同演绎2019毕业大戏《爱丽丝梦游仙境》。该剧讲述了小姑娘Alice追赶一只会说话的白兔时,掉进一个兔子洞,由此坠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在这次奇妙的旅行中,她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物:柴郡猫、毛毛虫、疯帽匠等。爱丽丝最终击败粗暴的红桃皇后并找到回家的路。

  当天学生们进行了两场义演。第一场他们略显紧张,第二场他们改善自我,完美演绎。小小的他们在一次次演出、一次次小结、一次次自我突破与完善中超越自我,在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越演越出彩。他们的自信表达和走心演绎把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带到了仙境中,大家都感觉:Weareallinwonderland.

  无论扮演哪个角色,即便是一句台词都没有的“水”,孩子们都精心准备戏服和道具;即便是只在昏暗的灯光下出来扭动几下的“水母”,或是挺立不动的、默默无声的“大树”,孩子们都以最佳状态来诠释自己的角色。

  此外,本次演出也是一场慈善义演,前来观摩的师生和家长都献出了一份爱心。下周,五年级的学生代表将会代表双语部的师生把所有善款捐献给上海市儿童医院特殊病房的孩子们。我们愿:一股股暖流汇聚成爱的海洋,奔向世界的角落,流淌进每个人的心田。

  撰文:丁懿琼

  摄影:周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