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Literacy Festival 2019 快乐阅读

2019-12-17

A3.jpg

    本学期,双语部举办了首届“快乐阅读Literacy Festival”阅读月活动。

    从10 月 8 日到11 月 22 日,历时一个多月,整个双语部的学生们共同参与到了这次阅读节,既强化了阅读习惯,也更享受了阅读的的乐趣,可谓收获颇丰。

L.jpg

    在世外的校园里,有一个地方是所有的孩子都非常喜欢的,那就是图书馆Library!双语部的图书馆在修缮一新后,再一次向孩子们敞开了怀抱,迎接他们走进精彩纷呈的阅读之旅。The WFL library is a very special place and the students Love to read!

A5.png

 

I.jpg

  孩子们的想象力Imagination和创新能力Innovation最为珍贵!脑洞大开的“王牌设计师们“为阅读月设计标识,还为自己喜爱的书设计海报,尽情发挥他们Imagination和Innovation! 

B3.jpg

   看!这是拔得头筹的标识设计!它还被印在阅读月的奖券上发给每一位参与者呢!

T.jpg

    孩子们最爱的Treasure hunt也被融入了阅读月的活动, --趣味十足的图书馆寻宝之旅Library scavenger hunt,让孩子们在图书馆中寻找知识的宝藏!

E.jpg

    Exchange交换与分享,往往快乐加倍,以书易书更是如此!11月15日,最热闹的“Book Swap 以书会友”活动在双语部各个楼层如火如荼地举办了,真是既环保又能在交换中获得更多读书乐趣呀!

R.jpg

   我们的“我读我”读书笔记演讲“Book Report活动,让爱好读书Reading与擅长表达的学生可以尽情展现自我。

A.jpg

   看看我们整个阅读月的活动Activities

A4.jpg是不是够丰富,够精彩?总有一款适合    你!每个孩子都能积极参与其中,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展现自己的机会!

C.jpg

   除了标识和海报,我们还有故事人物设计大赛!充满创造力Creative的孩子们“我的角色我做主”,为自己设计的主人公设计外型、性格、能力等等一系列的“人设“,创造完全属于自己的人物角色Characters!

对了,可不能忘了一展”书霸“风采的 Competition-学乐线上测试大赛!

A6.jpg

Y.jpg

    From Year1 to Year5,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每个年级都会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书籍,最终产生了世外“图书天团”,原来世外的孩子们最爱的是哈利波特系列丛书哦!

B8.jpg

    此外,Year3&4三、四年级的孩子们还有幸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作家交流会,跟随荷兰著名儿童科普作家杨·保罗·舒腾先生一同走进科普世界,探索生命奥秘,感受美学与科学的激情碰撞!

B9.jpg


C1.jpg

C11.jpg

   最后,在1122日的阅读月闭幕式上,

C2.jpg全体双语部的学生与老师们一起欣赏了    最佳读书笔记的演讲展示,

   各项评比竞赛的优胜个人和集体也获得了奖状


    我们的“快乐阅读Literacy Festival”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在中外教老师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完美收官!

 

古人说: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车马多如簇,书中自有颜如玉。今人说,口袋里的书有独一无二的魔法;书中的宝藏胜过金银岛的财富。

    世外说:阅读让学生走向世界,阅读让世界走进学校。

C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