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快乐成长!成长快乐!

2019-12-20

    

12月5日,对世外小学双语部三年级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期盼已久的重要日子,双语三年级“人与自我”多学科融合主题式活动暨十岁生日礼在东部体育馆隆重举行。张校长、陆校长和全体家长们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了,家长和孩子们手牵手进入体育馆,大家在活动板前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生日会上,共同回忆了孩子们三年来在WFL的点滴进步,共同见证了孩子们在主题式探究活动中的成长!三年级爸爸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并送上了一首《真心英雄》。

妈妈们也以一支炫丽灵动的舞蹈表达了妈妈们对孩子们成长的祝贺。妈妈代表在发言时动情地表达了对孩子在WFL校园里不断成长的喜悦和母亲对孩子们的无私陪伴。

孩子们也活力四射,欢歌曼舞,共同庆祝自己的十岁生日! 用全场共舞的欢乐方式庆祝十岁生日,留下了人生中珍贵而美好的一刻。

当宣布爸爸妈妈为孩子们准备的神秘礼物时,孩子们充满了惊喜。在全家福电子相册的温馨伴奏中,孩子们品读着爸爸妈妈写给自己的信,体会到爸爸妈妈无私且深切的爱,哽咽了。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

张校长和陆校长也为孩子们的生日送来了祝福和美味的蛋糕,共同品尝这份甜蜜和喜悦。

孩子们拿出了各自的《个人认知手册》,和家长们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之后,三年级的哥哥姐姐还与二年级的弟弟妹妹一对一进行交流分享。

分享会上,双语部三年级孩子与家长、师长、弟弟妹妹们分享了各自成长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心情故事,回顾了不断找寻自我过程中的快乐和烦恼。

“I  MY  ME”主题式探究活动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情绪和个性,帮助他们提高自我管理、自我调节和自我表达的能力,让他们成长!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也感触颇多。

孩子们,祝你们生日快乐,十岁快乐,成长快乐。孩子们,人生很长,愿你们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撰文:王佳慧

摄影:周锡雷 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