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们一起越野吧!

2020-06-18



曾经的毕业季

我们是看客

而如今的毕业季

我们是主角

2020年6月17日,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双语部毕业课程定向越野赛在校园操场顺利举行!

活力热身


一起越野吧!

定向越野赛是双语部五年级毕业课程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运动项目。五年级的孩子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啦,今天,他们向全体老师和评委展现了他们的“专业性”和“拼搏精神”。看,参赛学生依靠地图指示的路线以个人赛制的形式在操场准确寻找点标,并逐点打卡完成比赛。整个过程中,学生需要精准识别地图、判断方向,也需要展现他们的智力、体力。虽然我们在“玩”,但我们在赛场上边思考边找点,玩得并不轻松哟。

颁奖仪式

在定向越野打卡的终点,张校长和陆校长为每一位学生颁发“完赛纪念奖章”以及“毕业证书”。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你就知道他们有多么高兴和自豪啦!

赛事剪影

视频


人生亦如定向越野,

我们需要跨过山和大海;

也要穿过人山人海,

在迷途中寻找方向;

在坎坷前勇敢迈步,

坚持、勇敢、不退缩

自信地冲向胜利。

今日的终点,

是明日扬帆起航的起点。

愿你们在将来的日子

不论遇到什么挫折

都能像今天一样,

努力!勇敢!坚持!

视频剪辑 陈洪    

撰文    陶玉婷    

摄影 陈洪 王丽雯 韩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