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预见未来的自己:世外小学双语部五年级毕业典礼

2020-06-29


栀子花开的六月如期而至,香樟和银杏郁郁葱葱,兰花与月季竞相争艳。五年前,我们带着好奇的双眼步入世外,时光浅浅,世外的沃土深深滋养了我们,让我们从懵懂变得阳光。感恩这份美妙的相遇,与未来的自己相遇。

623日,世外小学双语部和融合部学生迎来了五年级毕业典礼。

双语部五年级学生的毕业典礼在各模联各代表国进场和师生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

开场舞之后,世外小学创始人王小平女士、世外小学校长张悦颖女士上台致辞。校领导对孩子们的期盼与寄语,化作一声声美好的祝福,伴随孩子们展翅翱翔。

接着,学生模仿演讲展示,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

 

模拟联合国课程、财商课程、名人模仿秀、定向越野,世外的毕业课程精彩纷呈。让孩子们在不同领域得到全方位的体验与成长。培养有全球视野的中国公民,他们在行动。

毕业典礼进入到感恩篇。爸爸的心愿,妈妈的叮嘱都是世上最无私的爱。对辛勤的父母说一声感谢,未来的日子里,由他们做后盾,孩子们必将开拓出更广阔的天地。双语部常设家委陈冠宏爸爸代表全体家长为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激动人心的毕业课程颁奖开始了。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孩子们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到毕业课程的各项活动中。新颖的毕业课程设计让孩子们体验了冒险精神,实践了创新意识,更收获了五彩梦想。一起来看看大家取得的丰硕成果吧!


五年的时光串起美好的回忆,昨天的努力换来今天的欢笑。红红的毕业证书印着五年的辉煌,动人的歌曲歌颂青春的激昂。

今天,学生们带着梦想与荣光即将离开最亲爱的母校和最亲切的老师们,无论今后他们在哪一方天地里闪光,世外人都将是铭刻在心中的自豪。

 

理想开花,桃李要结甜果;

理想抽芽,榆杨会有浓荫。

有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撰稿  孙菁华 虞家桦

摄影  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