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世外马术拓展课开课啦!

2020-11-03

   为了让学生感受马术运动这一集高雅健身、休闲为一体的贵族项目学校本学期进行了马术拓展课程的开发。马术需要人马配合,两心合一非常锻炼身体素质和感统协调能力,对孩子么的胆量和勇气有很好的锻炼和提高。继高尔夫课后三年级的小朋友有迎来了一门新的体育课程---马术课。

9月酝酿了一年的马术课程跟孩子们见面了。



教练团队一班一堂课,讲解马术知识、安全事项,启蒙孩子们对动物的感知和同理心,带领孩子们去探索课本以外的世界。

10月整装出发。



校园里、校车上、马场孩子们感受着马术带来的仪式感和挑战,守规则讲纪律我们的小骑士用行动诠释了世外学子的学风。

 

小骑士们帅气穿上马靴戴上头盔。


    马背上一对一教学,我能、我可以

    


    不一样的教室



    进入马房实践学习认识马的样貌、年龄、脾气、喜好。孩子们提出了很多有趣的问题,学生、马、老师大家越走越近。

    “安全”二字记心间,学校、老师、家长、学生、马场、教练所有环节紧紧相扣形成合力.

    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在我们的成长路上增添一股勇气一份挑战逐渐具备一种品格。我们还会再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