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走遍中国之新疆、贵州、福建分会场

2021-11-25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之际,双语部组织了名为“走遍中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探究若干个省市。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用心去看、去听、去体会祖国日新月异的边缘,见证祖国强盛的同时,也培养了责任意识、感恩情怀,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

新疆、贵州、福建历来是我国的富饶之地。二C班在这次世外“走遍中国”国庆活动中,承办新、贵、闽会场活动。




C班同学们身穿维吾尔族、苗族和土家族的民族服饰,尽显这些民族的服饰特点。



在准备阶段,同学们分别查找有关这些省市的资料,了解当地的民俗风情、特色美食和建筑特点。

4.jpg

活动当天,同学们生动地向嘉宾们展现了新疆的广袤、贵州的富饶以及福建的灵秀。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新疆、贵州、福建有了形象直观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演讲的能力,可谓一举两得。

1.jpg

 

撰稿:孙利亮
摄影:孙利亮、王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