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冬天里的一把火——双语部运动会

2022-01-19

                           

       2021年最后一周,双语部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寒风瑟瑟,挡不住运动小健儿如火般的气势。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教师和学生不畏严寒,如火如荼地全情投入到每一个运动项目中。

 

看!200米跑和接力跑的小运动员们,个个跃跃欲试,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都准备大显身手一番。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拼搏吧,少年!



有的同学参加跳短绳、跳长绳、立定跳远项目。即使面对强者,他们也不气馁,只因心中有着“为班级争荣誉”的目标与信念。



最激动人心的比赛就属拔河对抗赛了。各班级运动员拧成一股劲,在加油声中力争团队第一,气氛很是热烈。



文明有序、紧张激烈的运动会非常顺利地结束了。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他们的努力换来了一阵阵掌声、一张张奖状。这是努力拼搏的证明,也是班级凝聚力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