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云上探究,精彩无限 ——双语部一年级Our Safari Park跨学科主题式学习活动(过程篇)

2022-05-30


 

  停课不停学的日子里,世外小学双语部一年级小朋友探究的脚步也不曾停歇。本学期,小朋友们以“Our Safari Park”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跨学科主题式学习活动。

 

  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以小组为单位,对某种野生动物进行探究:它们长什么样?生活在哪里?生活习性是什么?带着这些问题,小朋友们收集资料、DIY动物头饰和服饰、绘制小报、还模仿动物的肢体动作,跳起了韵律操!

学习篇


头饰篇


服饰篇


小报篇


 

  英语老师鼓励小朋友们以演讲、故事或歌唱等形式进行有关动物的展演,既训练了英语语言,又提升了表达能力。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乐在其中!

 

  小朋友们根据主题探索动物世界,综合运用语言、科学、美术多学科知识,体验学习的快乐。探索仍在进行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学期结束前小朋友们最终的学习成果吧!

 

                                                      撰文:山莉娟

                                                  图片:双语部一年级家长

                                                      审稿:孙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