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双语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梦想中的教室

2022-11-14


 Welcome to my Dream Classroom! Do you like it?


1-1.JPG

 

项目化学习是我们世外小学每学期的重头戏。这个学期,老师们为双语部一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课程体验,即U.O.I.探究活动课程。在这里,孩子们会在外教老师的指导下对不同的主题单元进行深入探索,小朋友们积极思考、学会质疑、学会合作、学会分享。


 

在第一单元的学习中,孩子们在各种有趣的活动中对“我们的学校”以及“学校的规则”进行了深入了解,从而更好地“Organizing ourselves”

 

我们用图画的方式记录需要遵守的规则


 

“什么是正确的行为?”让我们分工合作,寻找答案!


 

我们走进校园,了解校园

小朋友们最期待的莫过于出项活动——制作“梦想中的教室”啦!教室的制作过程非常具有挑战!

 

首先,他们需要从教室、科学室、操场和艺术室中任选其一,为自己的梦想教室设计一张blueprint

看!我们在专心地学习和设计!


 

然后,他们需要准备一个鞋盒以及其他身边可用的材料,独立完成梦想教室的制作。

快来欣赏一下我们的成品吧!


 

最后,小朋友们需要为自己的作品准备简单的介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互动演讲,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作品,分享给全校的小朋友们。

本周,优秀的作品正在教学楼一楼门厅进行展览,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云欣赏吧!

 

为孩子们点赞!

下一个探究主题会是什么呢?

有些好奇,有些期待,

答案下次揭晓哦!

 

撰文:王盛祺

摄影:一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