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向国旗敬礼" ——世外小学举行国庆中秋主题队会

2017-10-01

      在中秋国庆节日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了解传统节日,弘扬中华美德,使他们懂得传承文化瑰宝,世外小学举行"向国旗敬礼"国庆中秋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积极布置各班教室,国旗、彩带、气球将教室装扮成一个欢乐的海洋,节日气氛浓厚,环境布置美观大方。活动时,一至三年级各班以唱歌、舞蹈、魔术、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表演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他们在活动中不仅了解国庆节的来历及相关国家历史,还了解中秋节的风俗习惯,收获满满。活动后,个别同学还意犹未尽,自发上台表演节目,共同庆祝节日快乐!

      四五年级的活动则结合"奇思妙想校长奖"的评选,境内外以年级集会的形式集中,TED演说家们落落大方地登上舞台,或介绍自己的小发明、小创造、小研究,奇思妙想不断迸发,现场掌声不断。展示后,由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专家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投票,最后决选出的获奖者得到了张校长颁发的奖金、奖杯和奖品,度过了一个意义丰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