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Ipad社团报道——"音"为有你

2018-10-19

  Ipad社团报道——"音"为有你

 

世外的音乐课是那么与众不同,因为你会看到教室里手捧ipad弹吉他、贝斯、钢琴、弦乐……的孩子以及特别帅气的鼓手在那里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自嗨。那就是我们的IMUSIC课。

                                              1.jpg        

每个班级中总有对音乐特别喜爱的孩子,于是我们就组成了ipad社团。本学期我们一共有17位同学在一起玩音乐。根据自己的爱好分成了钢琴组、贝斯组、吉他组、弦乐组、鼓组、和声组。

 

 

本次活动我们演奏了一首老歌《朋友》,拿到乐谱有点懵。这是多老的歌曲啊!但是把制作完的成品播放出来的时候,突然觉得如此的好听,激发了我们想去演奏的欲望。

首先,熟悉乐谱,设置内容。

6.jpg

其次,分声部与小节练习

 

   7.jpg

8.jpg

 

最后,全体声部进行初合成。虽然第一次合作总是不竟如人意,错误百出。但是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我们的默契会越来越好,演奏的越来越棒!请期待我们的成品吧!

 

 

 

                                                                           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