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老师爱你,与成绩无关"——老师请你吃饭啦!

2019-01-07

标题:"老师爱你,与成绩无关"——老师请你吃饭啦!

内页小标题:记世外小学西校区"老师请你吃自助餐"活动

膳厅里,饭菜飘香,笑脸成双。

餐桌上,对坐成席,暖意绕梁。

古雅的外观,童趣的内饰,西校的"膳厅"是孩子们好奇又向往的地方。每周四中午,伴随着那一声亲切的呼唤:"XXX同学,老师请你吃饭啦!",老师们各自邀请孩子们到膳厅共进午餐。

每一位受到老师邀请的孩子,都会收到一份特殊定制的邀请卡,老师们会在邀请卡上写下邀请理由:或许是一件关爱他人的小事,或许是一个不经意间的善举,或许是一直默默付出的坚持。

"老师爱你,与成绩无关。"这是"老师请你吃自助餐"活动的宗旨。学校鼓励老师们同样关注学生学科学习以外的表现,注意观察学生日常校园生活中的小小闪亮点,从中挖掘孩子潜在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素养。

活动也为更多平时默默无闻的孩子们搭建舞台,让看似"平凡"的孩子们展露出自己"不平凡"的一面,传播正能量,树立积极阳光、德行全面发展的世外学子形象。

一次播种,点亮一盏明亮的行路灯;

一次邀请,助燃一份热爱生活的动力。

不因善小而不为,让我们一同收集校园生活的美好记忆。"老师请你吃自助餐啦!"我们,不见不散!

 

 

撰稿:蒲莉

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