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十岁了,感谢有你

2019-01-07

我十岁了,感谢有你

——世外小学境内部三年级生日聚会

盼望着,盼望着,三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十年。为了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精心准备了一台精彩的节目,祝福自己,感恩父母,憧憬未来。

"我们知道,从那天开始,你们温暖的怀抱就是我的家,我们会在你们的怀里慢慢长大"。温暖的音乐响起,大屏幕上出现的一张张稚嫩的脸庞让孩子们看到了自己的蜕变和成长,也感受到了父母把他们养育大的艰辛与不易。

接着,孩子们带来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有美妙动听的歌声,有活力四射的街舞,有活泼有趣的英语chants,也有深情款款的全体手语表演……

 


 

就连爸爸妈妈和老师们也来表演助兴,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体育馆里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生日歌响起,敬爱的Madam张推着蛋糕缓缓走上舞台,爸爸妈妈为孩子们点燃生日蜡烛。在烛光中,孩子们闭上双眼、十指相扣,默默许下美好、纯真的心愿……

在这个特殊的生日,爸爸妈妈给孩子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和一封家信。这一封封饱含关切之情的家信,深深触动了孩子们柔软的内心。孩子们也有一封信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虽然他们的言语还很稚嫩,但是字里行间却流露出浓浓的温情和爱意。

十岁,漫长人生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它意味着孩子们即将告别幼稚的童年,开始迈入美好的少年时代。让我们带着所有的祝福和感动,努力成长,为自己的未来加油鼓劲!

 

撰稿:周立群

摄影:周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