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Let’s make a hat!

2019-10-11


金色九月,校园迎来了新一批一年级的小萌娃。别看萌娃年龄小,动手能力一点都不输给哥哥姐姐们。就在这几天,如果你来校园逛一圈,一定会发现一面又一面的hat wall! 

图1.png

什么?哪里“飞来”这么多帽子?这是因为境内部和双语部的小萌娃们在英语课堂上学习了Making A Hat!这个故事Learning by doing!说干就干,萌娃们不仅用到了故事中小女孩使用的scissorsstaplercolored pencilstape,还用上了自己的各种制帽神器!

 

I can make a hat! 一顶顶独特的hat展示了萌娃们心中的一个个梦想!

第一组:国庆帽

图2.JPG

祖国妈妈的生日快到啦,亲手做一顶好看的帽子送给她。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有一颗赤诚的中国心!

 

第二组:动物帽

图3.JPG

上周老师带着我们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看望了动物朋友们,小瓢虫、小鸭子、小狮子和我一样可爱,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们都要爱护它们!

 

第三组:花花帽

图4.JPG

大自然是彩虹的调色盘,小花是我的模特儿,在我眼中你们最美!

 

第四组:小礼帽


这些小礼帽是不是都很fancy呢?悄悄告诉你,有些礼帽可是用废弃纸盒做的呢!各有各的小巧思,随便戴上一顶,party上你最靓!

 

第五组:学科帽

图6.JPG

来到了WFL,我一下子有了很多新老师,亲爱的老师们看过来,哪一款帽子属于你?

 

各位注意!请大家让一下!一波小萌娃们要亲自来一组hat show!

图7.JPG

图8.JPG

 

哎呀不好,不是我的帽子小,可能~~可能是我的头有点儿大了~~

图34.JPG

 

更有不少小萌娃给老师们前方传来做帽子的小视频,让我们来看看其中三个吧。英语老师们纷纷表示明年的课件可以做成动态版了。

 

We can MAKE our own hatsWe can WEAR our own hats!

The FIRST time we learn a story.

The FIRST time we make a hat.

The FIRST time we show and tell.

In WFL, we’ll have more FIRSTs.

撰文:陈云

摄影:一年级英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