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花儿吐艳 ——二年级迎新活动

2020-01-17


   微微寒意,脉脉暖阳。你是否听到了嫩芽萌动的快乐,你是否听到了花儿吐蕊的喜悦。花开了,花开了,一朵朵,一簇簇,绽开了甜美的笑脸。我们抵过寒潮,抗过流感,终于盼来了属于我们二年级苗苗的迎新年活动。

小草抽芽,大地为之动容;花儿吐蕊,世界因之灿烂。2020年1月16日下午,世外小学境内二年级“花儿吐艳”迎新年活动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1.jpg

   我们是祖国的太阳,我们是盛开的花朵!在这个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时刻,20位小精灵给大家带来了一曲绿意盎然的开场舞蹈《快乐花园》,让我们感受到孩子们初绽花蕾的美好与活力。

 

   在世外这片充满缤纷色彩的沃土上,自然少不了才华横溢的小小艺术家们。迎新活动的入场券及新年贺卡就是二年级的小朋友们自己设计、绘制,由美术组老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作为本次活动的正式入场券。蒋伊豪老师为获奖的小艺术家们颁奖。

 

     真是收获与难忘的一年,火红的《好日子》让我们和着美妙的歌声、喜庆的舞蹈,将美好的记忆延续,憧憬那甜蜜的未来,迎接那新的希望。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在孩子们出色的表演中,我们感受到国学经典《三字经》传承给一代又一代孩子的人生哲理和美好品德。

 

紧接着,四个班级的孩子们精彩演绎了《明日歌》、《送别》、《春晓》、《声律启蒙》这四篇耳熟能详的经典诗文,向在场的观众传达中华文字的韵律之美。

 

二年级的老师们也在《但愿人长久》的优美旋律中演绎了一番经典。

 

欢乐的抽奖活动之后,帅气的武术操表演彰显着世外少年的刚强与坚毅;暖心的英语儿歌《Thank you》向我们亲爱的师长和同学诉说着感谢。

 

全场最热的高潮来了!在张校长一次艺术旅程的分享中,萌宝们深受鼓舞,对艺术欣赏与创作充满热情。于是,有了这场以“向艺术大师致敬”为主题的亲子模特秀!孩子们选择一位感兴趣的艺术家,了解其作品与风格,截取元素,完成了一场纯手工制作的时装大秀。

 

最后,音乐组的老师带来了深情激昂的《不忘初心》,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让我们的心头涌起壮阔的波澜。

 

禾苗破土而出,忘不了雨露的灌溉;花儿吐蕊绽蕾,忘不了春风的爱抚。

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与关爱,让一朵朵小花在无论晴好还是风雨的大地上都茁壮成长。新的一年,也愿你们衔着春天一样的微笑,在芬芳的意境中继续盛开。

 

 

 

                                                                                                       撰文:杨思雨

                                                                                                       摄影:周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