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世外小学境内部五年级毕业典礼

2020-06-29


昨天,孩子们带着好奇的双眼步入世外,那份激动至今难忘;

昔日,他们怀着童年的梦想活跃在校园,那份快乐永驻心间。

如今,孩子们来到毕业典礼的现场,回首温馨时光,开启全新旅程。

 

这学期,是不同寻常的一个学期。经历了疫情的考验,我们学会了自律、认真,逐渐成长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少年。张校长上台致辞,讲述着对孩子们的希冀:成为善思辩,有大爱的未来之星。

 

这学期,也是值得纪念的一个学期,线下复课,我们投入毕业课程的学习——

制作家谱,追根溯源。梦想家园,人体模型,我们动手制作。成长纪念册,见证每一步世外历程。闵校长宣布毕业课程奖项,任课老师颁奖。

 

走过五年难忘的岁月,孩子们在老师的呵护下成长,与老师分享自己的快乐和烦恼。今天,孩子们与老师共同表演一首“老师,你好”,这是孩子对老师们深深的感谢,也承载着老师对孩子们最美的祝福。

 

看!时光飞逝间,孩子们变得越来越勇敢与坚韧!

听!欢声笑语中,他们在健康茁壮地成长!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有我们最美的年华…”在毕业歌的歌声中,师生一起遥望蓝天,放飞满载梦想的气球。

 

今天,孩子们将从世外出发

怀揣着无限憧憬

去更广阔的天地

驰骋、翱翔!

撰稿:孙亦文

摄影:周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