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忆百年历程 创无限未来 刘家玮、张晨瑞纪念建党100周年联合画展

2021-09-15


 

随着升旗仪式上刘家玮和张晨瑞的画展介绍,两位同学在暑期创作的建党100年主题画展,也作为开学第一期画展在秀空间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为了这次的主题画展,两个好“兄弟”整个假期都愉快的沉浸在画展的创作中。家玮说:“今年暑假,是我唯一没有外出旅行的一年,妈妈问我后悔吗?我不后悔,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我想画展、升旗仪式都会成为我学生时代最美好的记忆。”



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画展一开幕,便吸引了各个年级孩子的驻足观赏。小画家也骄傲的为大家介绍起自己的绘画过程和创意构思。

他们通过丙烯、板画、手工等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 “开天辟地” 、“改天换地” 、“翻天覆地” “惊天动地”到“锦天绣地”等各个时代背景下的精彩瞬间。



尤其在“锦天绣地”这个部分,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对党对祖国的歌颂与祝愿。他们的真诚也感动到前来参观的孩子们,大家纷纷提笔留下自己对祖国和未来的美好憧憬。


这么精彩的画展,孩子快来秀空间展厅解锁吧!

 

就像在升旗仪式上晨瑞的发言:“WFL的画展并不是绘画高手的专利,而是我们施展对艺术热爱的舞台。是呀,本学期秀空间“舞台”已经就位,期待更多孩子来SHOW出你的创意!

 

撰稿:朱懿琳 

摄影:朱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