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花儿吐艳喜迎春——境内部二年级迎新活动

2022-01-04


 

小草抽芽,大地为之动容;花儿吐艳,世界因之灿烂。再过几天,我们即将送走充满收获的2021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1222日,世外小学境内部二年级“花儿吐艳”迎新活动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瞧,这里有一群律动的小精灵正为我们献上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看每一朵小花娇艳绽放,扭动着成长的姿态,让人体会到满满的生命力。



在这片充满缤纷色彩的沃土上,自然少不了才华横溢的小小艺术家们。此次迎新活动的入场券就是由小朋友们自己设计、绘制而成的。由美术组老师们评选出一到四等奖。胡融老师、朱烨老师和金淳蕾老师正为这些小作家们颁奖。



准备好了吗?花儿们已经迫不及待倒数三秒,为大家带来帅气的舞蹈了。Dance with

us,hands up! 你最最最重要!



幸运已经飞到了每个人的身边,今天可真是一个好日子。灵动可爱的小精灵们穿上了一袭红衣,抱着大红灯笼,跳起了火红而又喜庆的“好日子”。让我们跟随着她们的舞步,憧憬那甜蜜的未来,迎接新的希望。



我们是妈妈怀抱中吐艳的鲜花,我们也是不怕困难、团结奋进的小英雄。看,迈着矫健步伐进场的正是我们的伙伴们,他们个个英姿飒爽,为我们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武术操”。



到了振奋人心的抽奖时刻,闵校长为大家抽出了今天的二、三等奖。



我们是祖国沃土上绽放的花蕾,娇嫩的枝叶上凝聚着你们的关爱,艳丽的花瓣中蕴藏着师长的抚慰。花儿们演绎的《清江清》里清丽优雅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让我们想起老师们每日的谆谆教导。它就好像涓涓细流,流入我们的心田,滋养着我们。



英语是世外的标志性特色,花儿们学在世外,乐在世外。听,欢快的英语歌谣又唱起来啦!一声声暖心的Thank you,诉说着心中对父母、老师和学校的份份感激。



紧接着,有一群多才多艺的花儿与少年们带来了才艺秀,一起听,他们用优美动听的旋律把校园故事娓娓道来……



我们是祖国的太阳,我们是盛开的花朵!我们不仅学习好,我们的身体也很棒!体育运动可难不倒我们。快瞧,一群充满活力的小小运动员们为我们带来了《运动操》。



终于等到了激动人心的一等奖抽奖时刻。我们荣幸地请到张校长为花儿们抽奖。张校长在抽奖前,还向我们诉说了心里话,并带来了暖暖的新年祝福。



看,一群彬彬有礼的花儿们为大家带来了《书生舞》,举手投足之间,好似带领我们来到了书声琅琅的教室,干净整洁的学堂。



在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除了老师,还有谁是我们最亲密的人呢?是我们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就像《江南》里的鱼儿们,每天在学校里一同向前,一同玩耍,一同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喜乐。



看,我们亲爱的小伙伴们还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他们扮演着汉、唐、明、清、民国各个朝代的历史人物,其中有踢着蹴鞠的阿哥和格格,有从壁画上飞下来的飞天神女,有各类侠客,有精武门的师兄弟,还有从民国走出来的翩翩少年……欢迎他们与我们一起恭贺新年。



惊喜连连,走秀节目的余温未尽,我们敬爱的体育老师和英语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歌曲串烧。



优美的音符暂时停歇,就是我们最激动人心的特等奖抽奖时刻啦!再次有请敬爱的张校长为花儿们抽奖。

图48.jpg

有一种美德叫做感恩,拥有感恩之心的人是美丽的。今天,花儿们将写好的感恩卡一一贴在了感恩树上,诉说着对同学、对师长感恩的话语。感谢帮助过我的小伙伴,因为是他们让我们知道了集体的温暖。感谢与我闹过矛盾的小伙伴,因为是他们让我知道友情的珍贵。爱,是最温暖的力量。



在这个让人欢快的时刻,花儿们手拉手,一起跳起欢快的邀请舞《找朋友》。愿我们手拉手,心连心,怀揣感恩,一起奔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2年!



禾苗破土而出,忘不了雨露的灌溉;花儿吐蕊绽放,忘不了春风的抚爱。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与关爱,让一朵朵小花无论风雨,茁壮成长。新的一年,祝愿花儿们虎虎生威,健康成长,每天都有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