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神奇动物在世外 ——境内部一年级动物大联欢活动

2022-01-10

神奇动物在世外

——境内部一年级动物大联欢活动

 

清晨,迎着冬日和煦的阳光,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兴奋地走进世外校园。咦,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一年级的萌宝们要举行动物大联欢活动啦!



小动物们欢聚一堂。瞧,偌大的体育馆瞬间变成了一个神奇的动物园。联欢上,他们大展身手,秀出了音乐、舞蹈、表演、英语等各方面的才艺。



首先来欣赏我们的第一个节目《歌舞秀》。

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一展歌喉,热情地演唱了歌曲《try everything》。



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歌声,引来了各种小动物,孔雀、老虎、恐龙、青蛙、熊猫、小蜜蜂等等,你方唱罢我登场,演不完的愉悦,跳不完的兴奋。



热情的《歌舞秀》过后,森林里又恢复了平静。听,远处传来了悠扬动听的音乐声,美丽的孔雀公主展示着自信与优美的舞姿。



精彩的节目还在继续。小动物们用儿歌朗诵的形式演绎着各自的风采。健步如飞把风超的马儿,走路摇摇又摆摆的企鹅,满身尽带黄金甲的狮子……



其实呀,我们的小动物们除了儿歌读得好听,英语chants表演也是顶呱呱呢!



瞧,一群可爱的小鸡在草地上玩耍呢!他们跳起了活泼欢快的舞蹈,有几只小鸡特别调皮,悄悄离开队伍,翻起了跟头。



小动物们带着一腔热情来到世外,不仅学到了许多新本领,还锻炼了强健的体魄。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运动会吧!



今天的联欢会还邀请到了一群神秘嘉宾来献演,原来是一年级组的全体老师们!

RAY_1636.JPG

在小动物们的欢呼声中,一个个奖项也陆续揭晓。闵校长为我们抽出了一等奖。



终于等到激动人心的特等奖抽奖时刻,敬爱的张校长成为幸运的传递使者,给孩子们带好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动物大联欢接近尾声,小动物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随着《兔子舞》的音乐尽情舞动,并在舞台上留下了一张张值得纪念的集体照。



成长需要努力,成长中也有很多欢乐。愿一年级萌宝们在世外的每一天都过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