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十岁了——境内部三年级迎新活动

2022-01-10


从十年前呱呱坠地到现在翩翩少年,172个小生命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在老师的教育下茁壮成长。

12月28日,世外小学境内三年级举行了“我十岁了”迎新活动暨生日会,共祝“十岁生日快乐!”,为美好的未来祈福。



两年多的世外时光,让孩子们在WFL的沃土上,勤奋地学习,努力地锻炼,学道德,学做人,快乐成长。感恩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始终在孩子们的身后,陪伴他们长大,让他们能够在舞台上大显身手。各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悠扬的音乐下,孩子们引吭高歌、载歌载舞,有炫酷的舞蹈《shine your way》、《燃》、《快乐舞动》;有深情的朗诵《今天,我十岁了》、《最好的礼物》;有活泼的英语歌曲串烧,以及琴韵悠扬的乐器联奏等。



今天是孩子们的十岁生日,敬爱的爸爸妈妈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是他们同样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礼物。那就是每个班的爸爸妈妈们精心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短短几分钟的视频满载着家长们对孩子们的深情的祝福、殷切的期盼。



更有一份来自西藏日喀则的特殊祝福,来自乐梦晨爸爸的祝福让大家尤为动容。他在视频中让孩子们看到藏区那些因家境贫困无法上学;患有先天缺陷却还在顽强地与命运抗争的孩子们,相信这定会鼓舞孩子们更加奋发努力。乐爸爸也带来了由去年两年级“爸爸的后备箱”爱心义卖活动所获善款重获“心”声的西藏小朋友们的感谢与祝福。跨越距离,让两地孩子们的心连接在一起。“民族一家亲”的种子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世外小学张悦颖校长在老师们的生日歌中推出了大蛋糕,为孩子们切蛋糕送祝福。

蛋糕1.jpg

张校长希望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父母对孩子们的爱是最无私、最不求回报的。父母永远是最爱你们的人。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成长为更棒的自己。然后,孩子们在教室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共享欢乐。


无论是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是美味的生日蛋糕,亦或是满载着家长祝福的视频。都凝聚了孩子们的感恩,老师们的祝福和家长们的爱。孩子们感恩父母十年养育之恩,感恩老师们带领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花开花落之际,师生们一起经历风吹雨打,珍惜今天期待明天。

 

亲爱的孩子们

愿你们在成长的路上

遇见七彩炫烂的梦

偶遇美好的小惊喜

世间美好将与你环环相扣

幸福的光永远围绕在身边

生 日 快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