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境内部五年级“千鹤飞翔”迎新联欢会

2022-01-10


 

时光如白驹过隙,五年级的师生们迎来了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迎新活动《千鹤飞翔》。伴随着冬日的和煦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他们如约而至。

为了配合防疫需要,本次迎新活动与往常不同的是采取了分批录制,后期剪辑播放的形式,新的形式也给全体师生们带来了新的挑战,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筹备的热情和喜悦。大家在张雪慧和林思毓老师的调度下,在技艺组老师悉心指导下,高效有序的完成了拍摄任务。

活动由在悠扬的弦乐声中来开帷幕。

弦乐团的孩子们用音乐关爱,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在每一个人的心间播撒了爱的种子。



随后,孩子们通过舞蹈“千鹤飞翔”表达了对生活的感恩之心,愿这一只只小纸鹤,带着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越飞越高,飞向希望的彼岸。


孩子们接着载歌载舞,用一首首英语歌曲串烧的形式展示自己的风采,描绘着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



看,这一张张稚嫩的脸庞;看,这一双双囧囧有神的目光,他们是国家的未来,他们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



精彩的节目接踵而至,时间定格在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最后,五年级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奉上了准备已久的歌舞表演《和你一样》。“细雨无声润幼枝,百花吐艳正红时。青山漫步吟风笑,那管斜阳染白丝”,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正是老师们润物细无声,育人爱无痕最好的体现。

图片20.png

总感觉这一年比往年都要短,可这一年所经历的又比往年要多。这一年,疫情的反反复复,不断冲击着我们原有生活的节奏。风花雪月2021,即将潇潇洒洒,谢幕离去,幸福欢乐2022,马上就要粉墨登场,祝福世界舞台和平稳定,愿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