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阳光下的微笑——境内部四年级迎新活动

2022-01-10


难忘的2021年已接近尾声,崭新的2022年即将开始。在这个洋溢着欢声笑语的时刻,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世外小学境内部四年级于12月30日,举行了“阳光下的微笑”迎新活动。



因防疫需要,本次活动以录播的形式呈现,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迎新的热情。高昱宸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及学校弦乐队演奏的《春节序曲》,拉开了本次本次迎新活动的帷幕。



阳光下的微笑永远灿烂,因为那是孩子们用心祈祷的祝愿。阳光下的微笑永远美好,因为那是由敬爱的师长们用爱心浇灌。四(3)班带来的舞蹈《桃花笑》用轻快的舞姿,展现出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



生活在校园的每一天,孩子们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也传承着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四年级的孩子们别出心裁、唱跳结合,在优美的旋律下,用自己的方式吟诵着一首首经典的古诗。



这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阳光少年。他们在世外梦想园中,跳啊唱啊,收获快乐;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他们体验、成长,走向世界,迎接未来的阳光。



神舟十二的成功发射,中国空间站的建设取得了重大进步。校舞蹈社团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手可摘星辰》表达着对国家航天技术快速发展的自豪之情。那整齐划一、轻盈优美的动作,好像在告诉大家,作为一名中国人是多么骄傲。



花火满天,欢歌劲舞。这群阳光少年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四(1)班带来的舞蹈《万疆》,用舞蹈抒发出作为华夏儿女的自豪。



和谐奋进,探索创新。四(4)班孩子们在舞蹈《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用铿锵有力的动作告诉大家——我们是勇敢自信的世外学子。



今年,世外小学有了表扬机,老师们用小红花点亮了孩子们的生活,给了孩子们进的力量。四(2)班的同学及全体四年级老师共同表演了《送你一朵小红花》



阳光在播撒,延续着温暖的希望。笑声在传递,追逐着幸福的翅膀。愿孩子们奋发向上,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