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新学年秀空间首场线下画展开幕——《昕灵手巧 隆飞凤舞》姐弟俩的巡回画展

2022-09-28


2022年秀空间第一场线下画展开幕啦--《昕灵手巧 隆飞凤舞》姐弟俩的巡回画展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怀着希望,带着期盼,我们终于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场画展。

1.jpg

敬爱的张校长为画展致开幕词。张校长对秀空间2022年的第一场线下画展能如约举行表示了祝贺。


确实,这场画展不止期盼已久,而且非常特别。这是秀空间开馆以来,第一对由亲姐弟带来的跨校区巡回展出。姐姐是来自境内部五年级的王妍昕,弟弟王嘉隆就读于双语部四年级。他俩不止校区不同,性格也完全不同,姐姐腼腆内向,弟弟活泼好动。所以,他们的绘画风格也各有特色。张弛有度的线描画、惟妙惟肖的彩铅画、五彩缤纷的水粉画……作品题材、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每一幅图画,都是他们童真的流露;每一次创作,都是他们快乐的体验。给大家带了丰富多彩的视觉享受。


开幕式上,妍昕和嘉隆还分享了自己绘画经历和作画过程。妍昕说:“这些画都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在这里能看到初学画时的稚嫩笔锋,也有反复练习最终完成的满意作品。”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因为喜欢而去坚持的小画家,成长的足迹和点点滴滴的进步。

8.jpg

从他们的作品中,你能欣赏到奇思妙想的浪花;你能领略到天真烂漫的童心;你能感悟到独树一帜的创意巧思和天马行空的艺术思维……班主任黄老师啧啧称赞。“没想到平时低调文静的妍昕,走进她绘画世界原来如此创意无限。”

9.jpg

就像艺术总指导张老师说的“热爱艺术的孩子,心中一定充满爱,未来也一定热爱生活。”

10.jpg

是呀,热爱就是最好的老师,愿小小的画展能为孩子们构建一方美好的天地。

参观完画展,孩子们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祝福和感悟,希望这样的画展也能为更多爱好美术的孩子开启走进艺术殿堂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