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阳光爸爸“系列活动——境内一年级“爸爸的歌声”发布会

2023-05-24

                         


31).jpg

   “爸爸去哪儿”“夜空中最亮的星”“你笑得真好看”“我会等”“蜗牛”“踏山河”……

30).jpg

   5月23日这一天,境内部一年级的爸爸们将满满的爱融入歌声中,嵌进微笑里,和孩子们一起为大家献上一台完美的演出,共同见证20首由爸爸们精心制作、承载父爱温度、亲子情感的音乐mv正式上线。

  


    虽然,爸爸们平时的工作都非常忙碌,但是,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殷殷祝福,从来没有迟到过。在这次一年级“爸爸的歌声”活动中,我们的爸爸们为我们精心挑选了20首歌曲,他们用满满的爱,为我们唱出最动人的声音。在发布会现场,爸爸们和宝贝们为我们带来精彩而难忘的表演。

   


    老师们也和家长一起将歌声,更将歌声里的美好祝福献给一年级的萌宝和家长们。

  


活动中,一2班的苏泓溪爸爸代表全体的爸爸们,感谢学校开展爸爸系列的活动,同时表示会更加积极配合学校,在各项活动中发光发热。


爸爸们给我们送来视觉大餐,送来殷殷祝福,我们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向爸爸表达感谢。同学们将亲手制作的贺卡献给我们亲爱的爸爸,向这身边大树,背后的阳光,头顶的大伞,心中的超人,送去满满的爱。


活动的最后,我们最最最亲爱的张校长上台发言,并宣布20首爸爸的MV正式登陆学优评平台。爸爸们的歌声会回荡在世外校园、涤荡着每一个孩子的心灵。


希望音乐能陶冶我们的心灵,抚慰我们的情绪,传递爱和力量,陪伴我们一生,并使我们习惯于真正的愉悦。

   (更多精彩请登录敩优评---云课堂---阳光爸爸系列活动”)

撰稿:沈星

摄影:周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