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童心飞扬,梦想启航” ——世外小学“阳光爸爸”系列境内三年级“爸爸的后备箱”爱心义卖活动

2023-06-02


温暖的风,蔚蓝的天空,热闹的操场。在这个美好的初夏,世外小学境内部又迎来一场精彩的活动——“童心飞扬,梦想启航”,三年级爸爸的后备箱爱心义卖活动。

今天爸爸们的摊位沾满了校园的角角落落,爸爸们各出奇招,各类摊位,各种游艺,各色美食,尽情欢乐!


校园内外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吆喝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摊位前都吸引了大大小小的朋友们。


操场上不时传来美妙的歌声和鼓点,原来三年级的孩子们和家长们正在表演区自娱自乐,用歌声和舞蹈欢庆自己的节日。


三年级的孩子们在这一天,还分组与爸爸们一起进行爱心义卖。


各类摊位,各种游艺,特色美食,操场上到处飘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我们的大朋友们在这一天也玩得特别高兴。


为了这次活动,爸爸们亲自操刀,大展身手。从确定主题,到设计方案到分工操作,再到采购商品,布置场地等等。前一天晚上,为了做好万全准备,爸爸们挑灯夜战,一忙到深夜。


感谢爸爸们的全情付出,让“爸爸的后备箱”活动圆满成功!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的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康健街道高龄孤老。后续家委会和学校会将爱心善款捐出。这次活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节日的快乐,更是爱的传递。



祝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编辑 张怡

拍摄 周总 三年级班主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