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境内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校园似锦 世外如画 ——世外小学二年级迎新活动

2023-12-28


   在数九寒天中,境内部二年级的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举行“校园似锦 世外如画”迎新活动。尽管寒风凛冽,但孩子们的热情却如火焰般炽热,他们满怀期待地参加这场迎接新年的活动。这是一场充满欢笑与感恩的盛会,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无尽的温暖与喜悦。


  

    二年级迎新活动以感恩为主题,巧妙地以孩子的视角,去观察校园的一角,聆听课堂的声音,去感受来自老师同学的关爱,将“感恩”根植于心中,播撒在世外的每一寸土地。


 

今年是我们最爱的世外三十周岁的生日,我们感恩学校带给我们丰富多彩的课程:体育场上,我们配合默契,在一场场球赛中,知道团队的精神;在一次次队列行进中,培养了我们规则意识,增添了我们向上向前的正能量。


 

在课堂上,我们不仅聆听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更在欢快的氛围中,将自己所学的本领展示出来。瞧,我们脸上的绽放的花朵,我们举止投足间的自信,都是世外给我们的底气。


 

    感恩多样的校园生活、陪伴我们成长。我们是世外沃土上绽放的花蕾,娇嫩的枝叶上凝聚着来自学校浓浓的关爱;我们是世外怀抱中吐艳的鲜花,艳丽的花瓣在世外园地里悄悄盛开。 “超级变变变”带我们进入“春之歌”感受春天到来,万物复苏,蝴蝶破茧而出;“小蝌蚪找妈妈”带我们再次回顾小蝌蚪的成长历程,这不就是世外校园生活,让我们成长,让我们破茧成蝶吗?


 

    在精彩的节目中,我们首次将数学项目化学习,大队辅导员的队课融入其中,用精彩的小品,向大家展示我们课堂的成果。


 

    有一种美德叫做感恩,拥有感恩之心的人是美丽的。有一种行为叫做感恩,做着感恩之事的人是高尚的。感谢世外的老师们,因为是他们牵着我们的手,教我们读书、写字,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畅游在世外这个快乐的大集体。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画,不论油彩还是水墨,勾勒的都是最美的世外园。我们是世外的小花,披霜带露,越长越灵动,越开越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