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世外好声音"等你来演绎 世外小学艺术节之"世外好声音"活动

2017-05-22

      近期,世外小学开展"多彩校园歌声飞扬"艺术节动。

      在艺术节中,先是进行了海报设计活动。接着进行了"世外好声音"的唱歌比赛。

      "世外好声音"分境内部、双语部和PYP部三部门同时进行海选,境内部从中选出20人、双语部选出10人、PYP部选出10人进入最终的决赛。

      "世外好声音"的参赛形式可以是小合唱或者表演唱、重唱、独唱等,歌曲内容积极向上。

      5月16日,PYP部进行了20进10的复赛。20组选手整装待发,轮流上场。现场更是邀请到了世外小学副校长陈吉菁、PYP部协调员Halina、音乐教师朱蓉以及家委会代表和其他教师担当现场评委。

      参赛选手们不论从服装上,还是表演上都精心做了准备。四年级的卫天一以浑厚的美声唱法,充满激情地唱出了《祖国母亲》,三年级的姚则瑜带着一顶宽边的遮阳帽,手抱尤克里里自弹自唱《牛仔很忙》,还有的学生自带伴舞,演绎《上海童瑶》等等。

      通过举行艺术节活动,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推动我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建设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让学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开启多种感知通道,打开情感的闸门,激发学生对歌唱的兴趣与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综合技能的发展。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孙菁华撰文摄影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