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阳光成长 快乐六一"——WFL庆六一活动掠影

2017-06-01

      6月1日,阳光灿烂,我校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孩子们、老师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度过了难忘的半天。

      一大早,孩子们一个个化身五彩缤纷的小精灵早早来到学校,为了精心准备的表演紧张彩排着;境内外"爸爸车里的CD"赠送仪式上,已经毕业的师哥师姐们来校捐赠图书,将爱心传递下去;各年级的小朋友们结合本次"动漫歌曲"的主题演出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最后爸爸们将祝福和CD一并送到孩子们手中。

      视线移到户外,操场上已然热闹非凡,几十辆车一字排开。今天无论是轿车、汽车还是房车,都化身为买东西的小贩车,原来这里是三年级"爸爸的爱心"义卖活动现场。爸爸们打开后备箱,里面陈列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有学霸必须的文具、有吃货喜爱的零食饮料、有小天才爱好的创意游戏……孩子们手拿导览图奔波于各个摊位间挑选满意的商品不亦乐乎,其间还有志愿者帮忙叫卖和维持秩序,每个人都收获了商品,得到了锻炼。最后的善款将汇总捐助给"宝贝之家"和"新生儿缺陷"两个慈善项目。

      体育馆里灯光闪烁,四年级的年级大戏正在热闹上演着。《卖火柴的小女孩》、《白蛇》等童话剧在孩子们的演绎下生动精彩。为了筹备这次演出,孩子们经过几轮彩排、亲自制作道具海报、多次修改媒体音乐,最终呈现了满意的效果,收获了"奥斯卡小金人"和奖状。

      此外,前一天在东校,二年级境内外 "爸爸的运动鞋"开幕式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爸爸的篮球赛上境内外的爸爸们奋勇拼搏,向孩子们展现父亲英姿飒爽的一面;爸爸的拔河比赛中,大家使出浑身力气,上演了世外版《摔跤吧,爸爸》,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感受到了爸爸们的比赛精神;室内游艺项目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爸爸和孩子们在亲子项目中参与者,欢笑着,收获着……

      为了配合六一的活动,五年级之前举行了毕业大戏《魔幻森林》的展演,将舞台打造成立体的魔幻效果,孩子们身着戏服进行全英文的演出,取得了震撼的效果。

      在六一活动中,每一个孩子都积极参与、热情奉献、努力付出、满载收获,为自己、为他人编织了美丽的回忆!

 









 

(撰稿:胡雪缘 摄影:彭家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