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世外小学暑期培训之一: 新颖有趣 团队协作:记世外小学教工运动会

2017-06-30

      时光匆匆,虽然学期已经结束,但是世外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暑期培训中。6月30日,世外小学全体教职员工聚集学校体育馆,召开教职工运动会。

      工会副主席赵杰老师主持并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工会委员瞿湖老师精心设计了六个富含趣味性的游戏。游戏器材来自于美国SPARK运动,鲜艳新颖的游戏器材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乐趣。

      本着"安全、健康、合作、快乐"的原则,运动会项目中大多以两人一组参赛,有强调配合和上肢协调的勺子球抛接球、有着重技术动作的旱地冰球射门、还有考验平衡和速度的棒棒糖球接力赛等等。

      教师们平时忙于工作,疏于运动,通过本次运动会,能增强老师们的体质和身心健康,增加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世外教职工的风采,希望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孙菁华 撰文 摄影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