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召开三届六次教代会

2017-10-27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三届六次教代会,自2017年10月20日至2017年10月27日召开,本次教代会的主题是《调整教工工资方案  促进民办学校发展》。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教工工资改革:建立重实绩、重贡献,重激励的工资分配机制,充分体现按劳分配,多劳多得,体现优质优酬。通过改革,进一步凝聚人心,为世外小学健康稳定的发展,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会,代表们将先听取张校长谈《2017年世外小学教工工资方案设想》,然后,由代表充分研读、讨论《工资方案》,并提出改进、完善的措施,再提交本次教代会审议,最后上交学校董事会。待董事会通过之日起实施。

      在为期一周的教代会中,教代表们认真研读了《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调整方案);《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工会帮困基金使用规定》,并根据实际情况对两份方案作了修订。

      经过代表们充分讨论审议,对《世外小学教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调整方案);《世外小学工会帮困基金使用规定》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共10条。经主席团会议讨论,决定采纳其中6条意见和建议,对4条未予采纳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解释说明。

      本次大会对两份方案的修订稿采取教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赞成票超过50%,《世外小学教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调整方案);《世外小学工会帮困基金使用规定》。大会决定,将两份规定的修订稿交学校董事会审议,自学校董事会审议通过日起执行。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孙菁华  撰文 摄影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