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飞越彩虹!在爱的名义下与BLAKE同台

2018-12-06

飞越彩虹!在爱的名义下与BLAKE同台

 

    12月5日对世外融合部合唱团的孩子们,是个BIG DAY!他们再次登上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舞台,在"BLAKE十周年音乐会"上,和这支英伦美声跨界组合同台。而让孩子和家长们难忘和动容的还不止于此……

    BLAKE英伦美声跨界组合,两次荣获全英音乐奖杯,他们的单曲《all of me》作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婚礼主题曲,受邀在世纪婚礼现场演唱。

    世外小学融合部合唱团曾两次在香港、维也纳举办的世界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多次受邀在东方艺术中心和上海音乐厅演出。

 

 

    这是一次令人期待的同台……

 

重温"高光时刻"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 birds fly"在彩虹的那端,天空蔚蓝,青鸟飞翔……合唱团的孩子们站在舞台中央,灯光汇聚在他们微笑的脸庞上,他们唱出心中的声音,享受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BLAKE的三位英伦帅哥让到台侧,配合孩子们的音调和节奏,和出一曲完美的《Over the Rainbow》。

 

    全场观众都报以长时间的掌声,送给这群唱出天籁的孩子们。

 

 

在爱的名义下

 

    在这个舞台上闪亮登场的还有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BLAKE组合出道十年来,在成就音乐的同时,他们也专注于慈善;"救助英雄"、"战争遗孀联盟"以及MIND,关注"自闭症患者"等项目都有他们的身影。

    例如刘明康,很多人都知道他的故事,7岁时被确诊患有自闭症及严重的读写障碍,十岁时接触钢琴学习,仅一年就登台演出世界名曲《水边的阿狄丽娜》。

    他在台上演奏两首世界名曲,无论是台上的BLAKE、台下的观众、还有坐在台侧候场的合唱团的孩子们,都被他从指尖流露出的浓烈的情感所震撼、所感动。

    还有这群可爱的同学们,他们和他们的妈妈们与BLAKE同台表演,这也是属于他们的闪光时刻……

    在属于BLAKE的主舞台,三位来自伦敦的大帅哥,还一一献唱了多首经典电影插曲、歌剧和音乐剧曲目。

 


 

                                                                          2018 1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