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拨动心弦

2019-04-10

拨动心弦

——WFL 弦乐社团

20163月,万物慢慢复苏,WFL弦乐社团应景诞生,虽无声却蕴含着独特的气息和姿态,让人向往,更让人憧憬。

WFL弦乐社团开创了乐器学习的新模式,在乐队合作和简短乐曲的演奏中学习基础乐理知识、基本提琴把位和常用节奏类型。如此一来,在与伙伴的共同学习中,弦乐社团的孩子们不再感觉枯燥、单调,兴趣盎然地相互追逐,相互激励。

 

学校尽力为弦乐社团搭设展示的舞台,在准备演出的过程中学员们对自己练琴的要求更高了,劲头更足了,自信也更满了。日复一日,随着表演次数的递增,弦乐社团的演奏水平已有了量到质的变化,让人欣喜、雀跃。

六一首秀——带给我们无数的感动和惊喜,音乐相伴,为自己的年华留下了一份美好。

校园快闪——在世外23岁生日之际,用热情和乐声献上最真最美的祝福。

慈善音乐会——用音乐关爱、温暖着他人,播散一颗爱的种子在你我心中。

门厅音乐会——生活需要仪式感,寻一份激情告别2017,迎接2018,于每个人,都是满满的感动。

 

迎新演出——每一年都记录着不断进步的脚印,掌声中快乐成长。

 

WFL弦乐社团目前已有两个团,将在本学期五月8日进行音乐会展示,敬请关注和期待!

未来的日子,更加努力前行,用音乐书写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