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五一争章

2019-04-30

  “五一劳动节”马上要到来了,小朋友在这个月中要争“劳动卫生章”!各个部门各个班级开始教学劳动技能,什么扫地、擦桌、理书包,还有就是“叠!衣!服!”

  当然,每个年级根据年龄特点学习叠不同的衣服。一年级小娃娃叠体恤衫和短裤,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他们学得有模有样。

  二年级宝宝学会叠衬衣、裙子和裤子,还有自己的小袜子。

  讲好境内部再来看看双语部。双语部的小朋友当然也在学习叠衣服啦,不过除了叠衣服,小朋友们还学习了整理书包、系鞋带和系红领巾。

  最后来看看融合部,哇塞,不得不说融合部的家长“心狠”,辣手啊,啥事体都要做啊!

  除了淘米、烧饭、洗衣、刷鞋,还要“刷!马!桶!”和“奶!娃!”

  最后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恭喜所有小朋友都获得“劳动卫生章”,并评选出了儿童届的劳动模范,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