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2018Tycoon英国行

2019-05-30

真的很好玩!!!

   撰稿、摄影:吉英勇  朱静娣

  2019年5月7日,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Dream Team梦之队”在英国白金汉宫获得安德鲁王子(约克公爵)及彼得·琼斯爵士接见,并被授予“Tycoon Enterprise Competition International Award”!

  2019年2月,在校园创业大亨全国展评活动中,“梦之队”从3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小学组第一名的同时,也获得了赴英国Buckingham Palace参加年度颁奖礼的资格。

  应安德鲁王子之邀,孩子们在5月4日参观了女王的家(温莎城堡)。当大家从皇家VIP通道进入城堡(超高礼遇哟),看到大片皇室建筑的时候,都惊叹于城堡的“雄伟”与“美轮美奂”。

  5月7日,世外小学“梦之队”作为代表中国的两支队伍之一,和来自英国的各组别优胜团队一起来到Buckingham Palace接受英国皇室的授奖。安德鲁王子给“梦之队”颁发了2018-2019校园创业大亨国际奖,并鼓励同学们将自己好的创业项目继续下去,从现在小小企业家变成未来的企业大亨。

  随后的展示活动孩子们生动地介绍了他们的创业项目,带有中国风的创业产品吸引了很多目光,从英国的创业团队、Peter Jones基金会成员,到白金汉宫工作人员,都对我们的想法和产品赞不绝口,甚至有人还想当场购买我们的产品。王子和爵士对这些小小年纪却想法多多的同学表示赞许,并赞叹在中国有这么优秀的商业接班人。

  本次英国之行,英方组委会还安排同学们与历史悠久的Queen Anne’s School的学生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同学们聆听了英国“同行们”的创业经历和创业金点子,也了解了这个项目在英国的发展,可谓收益匪浅。

  来自孩子的声音:

  From Leo 走进白金汉宫,所有人都穿着打扮很得体,很有礼貌。我还觉得王子的英文特别好听,非常绅士的感觉,连我这样平时十分调皮捣蛋的人也变得严肃起来。

  FromJerry一开始我既紧张又兴奋,皇宫里的每一件物品看上去都精美绝伦;慢慢地我淡定下来,自如地与安德鲁王子和琼斯爵士交谈。约2个小时的白金汉宫颁奖典礼使我大开眼界,也有些意犹未尽。

  From Shawn 安德鲁王子听完我们的项目介绍后,郑重地对我们说:“That is amazing!”我们都感到特别激动,因为觉得得到了安德鲁王子对我们项目的认可。

  From Lily 我们十分荣幸地见到了安德鲁王子,虽然王子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年轻英俊,但是他很有绅士风度,思维也十分敏捷。交谈时,我们一点儿都不紧张。我为Dream team感到骄傲。

  From Richard 作为世外小学梦之队的COO,我骄傲!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我们齐心协力,一路过关升级,来到了白金汉宫。更重要的是这段经历让我懂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那感觉真的太棒了!

  From Matthew 这真是一次意犹未尽的经历,当梦之队的大亨们站在领奖讲台上接受王子颁发的奖杯时,我激动万分,心潮澎湃,因为我们代表WFL代表中国。

  Dream 团队还有Sam,Hans两位成员,虽然这一次他们没有去英国,但是他们作为团队的一份子,也为这个项目付出了很多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