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暑期教师培训之一:开启

2019-06-26
 
暑期教师培训之一:开启
 
6月26日全体世外教职员工们聚集学校西部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启暑期教师培训会议。
 
首先,由世外小学校长张悦颖作培训动员,向全体教职员工宣布本次培训主要内容、纪律规范等工作要求。
接着,张校长向在本次“骏马奖”教学评比中荣获一等奖的教师们颁发奖状和奖品。并表示对他们一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的肯定,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教师不断创新突破,提高自我,在教育的舞台之上熠熠生辉。
 


随后,世外小学大队辅导员胡雪缘老师向大家做《中队辅导员基本功大赛培训》。她以“垃圾分类”的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主题团(队)课设计与展示活动”。之后详细介绍了主题队会的设计与实施、队会的形式、队形、主题极其评价方式等。培训之后,每位教师会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进行案例撰写。
 
教育是终生的事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过程。因此,一名优秀的教师要有丰厚的学识。优秀的教师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之余,挤时间去学习充电。“问渠哪能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读书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希望每位教师都能在暑期培训期间,永葆教育之活水永不干涸。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孙菁华 撰文 摄影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