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悦目临窗校长日记|预告!11月2日11:00,如何让孩子胜任未来

2019-11-02

微信图片_20190904164040.jpg


重要的事情 开头说一遍


11月2日 中午11:05 东方卫视

大型家庭教育类节目《教导有方》

官方预告先引用一段哦!

良好的家庭教育是优化孩子心灵的‘催化剂’,也是造就新时代人才的必要条件!今天中午11:05大型家庭教育类节目《教导有方》将在东方卫视播出,以新颖的选题直击当代家庭教育‘痛点’。首期,主持人方亭将携手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校长张悦颖、学生家长黄荣楠,携手攻克与孩子‘共同成长’的教育难题。”

“后进生也能当博士?”

听卖瞪目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星空演讲环节,卖瞪目分享了一个真实的逆袭故事——小学时期学习困难的孩子成为了拿着全额奖学金的博士,以及小伙伴眼中的偶像派学霸,而这一切都源于他有一个“好妈妈”。

 微信图片_20191106093956.jpg

 

其实根据学校对毕业生的追踪和调查,这样的案例并不少见。在卖瞪目看来,想要孩子在未来成功,家长就要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态度。“教育的价值不在于让孩子记住很多事实,而是训练他拥有一颗会思考的头脑”,卖瞪目在节目中分享不少特殊的头脑训练方式哦!

微信图片_20191106094009.jpg 

 

我们世外的学生家长黄荣楠也分享了一个与孩子巧妙沟通法律问题的故事哦!

微信图片_20191106094024.jpg 

对待孩子的学业父母需要共同学习吗?父母和孩子沟通的话题是否仅限于学习?陪孩子的过程中父母可以干什么?面对一系列困扰大众家庭教育的难题,听卖瞪目、黄爸爸和主持人一起来支招!

 微信图片_20191106094037.jpg

 

重要的事情 结尾再说一遍

就在今天中午11:05 东方卫视

大型家庭教育类节目《教导有方》


微信图片_20191106094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