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二十六周年校庆,我们这样为学校庆生!

2019-11-18

每年十一月第三周的星期五,是世外小学的校庆日。11月15日,世外小学校迎来了26周年校庆。

640.jpg

641.jpg

境内部、双语部的孩子们分年级进行了序列活动,以庆祝母校生日快乐。“大手牵小手”的活动中,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前期搜集了大量资料,并做了精心的准备,为我们讲述了世外创始人——王小平校长的故事,讲述了世外的发展史,讲述了学校的“DREAM”,讲述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一年级娃娃听得津津有味。孩子们懵懵懂懂地知道,世外每年都在变化着,但是,世外精神将代代相传……

642.jpg643.jpg境内的孩子们积极参加“校庆知识竞赛”,赢得了丰硕的小奖品,双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校史馆,他们在生动活泼的活动中增进了对学校的了解。 

二年级的同学们参加“画画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活动,他们拿出小画板,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里最喜欢的角落,找一个舒服的姿势坐下开始静静地写生,用画笔勾勒出校园的美景。

644.jpg645.jpg 

646.jpg647.jpg 

三年级的学生们创作了“我与世外共成长”的主题俳句,境内的孩子们将自己创作出的俳句写在了扇面上,美化后一面面个性十足的扇子表达了孩子们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双语的孩子们将小诗歌画在手绢上,歌颂世外。

648.jpg649.jpg 

650.jpg651.jpg 

境内部四年级的活动是AKJ(科技节)的展示,一大早体育馆里,一个个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四年级的学生正在展示他们的科技节作品——哥德堡装置,从设计、制作、调试一直到最后的展示,孩子们团结协作,动手动脑,创新创造。孩子们的潜力真是不容小觑。

653.jpg654.jpg 

双语部四年级同学参加了“个性奖状设计”,设计了创意十足的“爱眼小卫士”“护花使者”“美食之星”……期待有不一样的奖状诞生。

655.jpg

境内部五年级的内容是“我是小小服装设计师”,他们观看世外校服的发展史后,动手设计世外小学未来的校服。

656.jpg  

双语部五年级是科技活动——编程一小时:小朋友们分组行动编制迷宫大冒险,在班级内进行最终的调试编写,然后进到一到四年级的班级开展编程工作坊,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了解编程、喜欢编程。

657.jpg  

最后,校庆活动中获奖的作品均布置在门厅供学生参观,孩子们放学时静静地观看,用心地感受,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


此外,境内部Show空间展示了勾移轩小朋友的个人摄影展,“小小理工男”对于美也有独到的领域,他用相机记录下了生活的点点滴滴。各年级的小朋友课间积极观展,对于展出的作品惊叹不已。

658.jpg659.jpg 

双语部开展了 Literacy Festival“快乐阅读”项目之“以书会友Book Swap”活动。孩子们交换了喜爱的书籍,获得了阅读和分享的乐趣。

660.jpg  

今天,世外学子们欢聚在美丽的校园,这是他们成长的摇篮;明天,世外学子们飘落于世界各地,那是他们翱翔的天空。

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