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弘扬师德师风 潜心立德树人——世外小学四届四次教代会开幕

2019-11-25

1122日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四届四次教代会在学校阶梯教室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弘扬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大会由世外小学工会副主席赵杰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27183957.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184000.jpg

本次大会代表们将共同讨论制定《世外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整改事项清单》、《世外小学教师公约》。大会分为三个阶段,开幕式为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代表们分组讨论制定《世外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整改事项清单》、《世外小学教师公约》;第三阶段即闭幕式,代表们将审议《世外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整改事项清单》、《世外小学教师公约》,并提交校董事会。

 微信图片_20191127184021.jpg

 

世外小学工会主席陆素英同志致教代会开幕词。她说到:“以学习提升素养,以制度规范行为。每一个世外人都应该能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严格自律,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提高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弘扬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真正做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1127184038.jpg

 

在本次大会上,由校长室重申《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解读《世外小学师德师风自评表》。然后,由代表们共同讨论、制订《世外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整改事项清单》、《世外小学教师公约》,审议通过后提交学校董事会通过。

 

学校教代会是发扬民主,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推进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的重要途径。世外教职员工们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世外的师德师风建设,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