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凝心聚力 同心同德——世外小学党支部举行换届改选

2019-12-04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1122日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陆素英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4164946.jpg

 

第一、 通报本届委员会党费(党员教育专项经费)收缴、使用及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工作报告》(草稿)以及《关于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第二、 选举新一届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委员会。

在第一项议程中,张益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作本届委员会党费(党员教育专项经费)收缴、使用及审查情况报告。张悦颖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作《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稿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全体通过。接着,陈洪同志宣读《决议草案》,全体党员对《中共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工作报告》(草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全体通过。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023.jpg

 

第二项议程,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世外小学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孙菁华、张益、张悦颖、陈洪、陆素英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张悦颖、陆素英同志当选中国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048.jpg 

 

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谨、有序,程序合法有效,不仅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而且进一步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同时,使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105.jpg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112.jpg

 

学校党支部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党员和教师队伍思想素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以进一步深化民主管理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推动发展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