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老师也会玩:世外小学教工运动会

2019-12-30

1227日,世外小学体育馆里传来一片片欢声笑语。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世外小学每学期的教工运动会开始啦!

快来瞧一瞧,大家都在玩什么游戏呢!

 IMG_6118.JPG

将一根根彩色的塑料轨道头尾相接,让一个小球从中滚过,参赛者以接龙的形式让小球最终抵达指定的目的地。这个游戏不仅要考验大家的合作,还有耐心。因为千万不能着急,一着急球落地那可就要重头来过了。

水管 (8).JPG



大家撑着一根棍子,围成一圈又是干什么呢?原来这个游戏叫做“不倒森林”,一根根的彩色木棍好似组成了一片森林,而让森林不倒的秘诀就是大家喊出“一二三”同时同步伐同方向移动,上前去撑住别人的木棍。在这个游戏中,需要老师们建立与彼此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相互帮助。

细细的一根长棍叫做“齐眉棍”,大家用手指去支撑住它共同向上或者向下移动,不要小看了这些小小的动作,要做到十几个人一起做,还真需要下点功夫呢。这个游戏需要老师们全神贯注,关注自己的手指,有的人看着紧张,但绝对看得出大家都想成功地完成这项工作,而且全身心地投入。

小小的游戏却折射出大大的道理。通过有趣的游戏体验和互动的交流,使老师们开心快乐,懂得生命在于运动,阳光心态是健身之本。丰富的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让学校成为温馨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