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延长假期,我们这样学习英语

2020-03-01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寒假比往年更长了一些。为了让小朋友们的延长假期愉快且有意义,世外小学在2月中旬便推出了丰富有趣的十大类在线课程。孩子们根据自定义课表开启了延长假期的线上学习。

 


在众多的课程中,英语疫情特色课程成为了孩子们的热门选择之一。早在2月初,世外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们就在线上进行了“云教研”。在大家的集思广益和群策群力下,以疫情为主题的英语特色课程正式上线。小朋友们参与投入的热情与高质量的学习成果令人惊喜,可见世外学子们不一般的“云学习”能力。


赶快来欣赏一下这些课程的成果吧

课程1    新冠高频词 观摩共学习

疫情中的许多专业词汇,该如何用英语正确表达呢?答案就在“新冠特别课”的视频里。小朋友们在观看视频后,可选择艺术字或海报等自己擅长的方式来展示学到的高频词,既丰富了关于疫情的专业词汇,又扩充了英语学习的词库。

 微信图片_20200301150025.jpg

 

看看孩子们的作品吧!图文并茂,形象生动,还有创意十足的围棋版海报!你最喜欢哪一个?

 


 

课程2    疫情知多少 配音来科普

预防新冠病毒,小朋友们应该怎样做?外出回家需要采取哪些措施?你的手真的洗干净了吗?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在完成英语配音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不仅get到了这些科学防疫知识,同时也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301150153.jpg

 

 

课程3    职业再认识 图文赋深义

在全城居家的特殊时期,有那样一群人,他们离家在外,坚守岗位。躺在课本里的一个个职业词汇在这场疫情的战役中被刻画得淋漓而丰满,这不正是让学生重新解读“职业与职责”的绝佳机会吗?

 微信图片_20200301150224.jpg

 


来跟随孩子们的文字,看看他们的解读吧!

 


 

图画文字,声音影像,无不承载了孩子们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英语疫情特色课程,是世外众多线上课程的“冰山一角”。学习,无时不发生,无处不发生。世外的孩子们用可持续的学习力赋予了这个延长假期更深刻的意义。待到春暖花开时,让我们相约疫情特色课程之线下篇——众心牵疫情,童言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