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第二周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2020-03-09

升旗仪式上每一个少年身穿校服与领巾,面对屏幕上的国旗,庄严地敬礼,高声地歌唱,你们专注的目光,强大的力量,乐观与笃定都深深地根植在你们的心中。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437.jpg

 

少年卫士,立志修身展少年本色

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在特殊疫情、特殊课堂里,展现出世外学子努力与奋进的少年本色。

学习生活技能,是送给自己长久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516.jpg

 

守护身体家人,是献给妈妈最温暖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536.jpg

 

“下课的间隙,我非常注重视力的保护,做做眼保健操,眺望远处,照顾花草,打打乒乓,让我的眼睛得到休息和放松!”

——双语部 C 周辰硕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603.jpg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612.jpg

“在家上体育课也绝不马虎。我穿上运动服,准备好运动器材,跟着屏幕里的老师一起动一动!”

—— 融合部 5A 涂砚博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630.jpg

 

“从中断假期到投入抗疫工作,我就一直带着小语的这个小纸条……这只是她许多小纸条当中的一个,每天都给我许多许多的动力,哪怕很久没有休息,也都很温暖,充满感动!”

——双语部 B 刘珺语妈妈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655.jpg 

 

守护学习习惯,是献给老师妈妈最庄严的承诺。

这场疫情,把你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被迫拉开,老师们欣喜地发现你们突然之间长大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懂事了,学会了自律与自学,老师感到非常欣慰。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723.jpg

 

立下凌云志向,是献给祖国妈妈最诚挚的礼物。

许多同学立志做一个像钟南山、李兰娟院士那样的国之栋梁,那就把凌云的志向镶嵌到自己的身体里,像他们一样付出不为人所知的努力与奋斗。为中华崛起而博览群书。专注阅读的你们,是少年最好的样子。书籍的光芒可以带你穿透疫情的阴霾,冲破居家的束缚,经受思想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748.jpg

 

2020年改变世界的绝不是一场疫情,而是这次疫情中的你对待这个世界的态度与行动,它体现在时时处处,点点滴滴。

第一周的成长属于每位自律的同学,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再接再厉。

 

世外少年们,让心中的凌云志向引领我们,让巾帼英雄的榜样激励我们,用更坚毅的自律、更长久的坚持、更深刻的思想收获好身体、好习惯、好成长,迎接属于自己的春暖花开,一树繁华。